查小欣
查小欣

劉嘉玲:金像獎彩蛋

發佈時間: 2016/04/05

《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愈趨成熟,今屆更見流程暢順,爽快利落,如果得獎者把致謝感言更精準濃縮就更完美。恭喜《踏血尋梅》掃七獎成大贏家,一如所料,《十年》獲最佳電影,《金像獎》主席爾冬陞說沒人敢來頒這個獎,故他親自上陣,真的那麼可怕嗎?那些出名敢言的藝人去了哪?如該片監製在台上所言電影在製作上有很多不足,即是說電影得獎不因製作,是因代表的意義,總覺得有意氣成分。希望收視(今天出報告)有好成績,證明觀眾撑《金像獎》。

頒獎禮安排新人上台介紹不同電影,給新人在大場面曝光,新舊交替,薪火相傳,藉此考牌,大多表現不錯。

劉青雲獨自擔大旗任司儀,交足功課,有壓場感。全晚最搶鏡是頒發影帝獎項的劉嘉玲,亮麗登場,高貴耀目,大明星風範,對各候選男神逐個點評,毋須貓紙,自然流暢,懂得控制氣氛,由當初連廣東話也未能駕馭的電視台新人,到成為影帝頒獎嘉賓,修成正果,正面勵志。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