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西甲內訌

發佈時間: 2016/04/05

歐聯今夜上演8強首回合,巴塞隆拿與馬德里體育會合演「西甲內訌」,巴塞誓要報前屆8強遭淘汰之辱,但馬體會近況不俗,有力於魯營全身而退。(有線61、201台周三02︰45直播)

巴塞於周六國家打吡主場1︰2反負皇家馬德里,39場不敗紀錄斷纜,士氣受挫,但西甲榜比次席馬體會仍有6分優勢。美斯、蘇亞雷斯及尼馬的「MSN組合」受長途跋涉為國效力影響,未能發揮水準,三人可否及時在歐聯回復佳態,是巴塞於首回合先下一城的關鍵。

安歷基:忘記打吡輸波

巴塞主帥安歷基稱不會把輸波記在心:「國家打吡對我而言已不再存在,我們之前有很多場不敗,但球隊必須向前看,集中精神備戰歐聯,馬體會防守出色,非常難應付。」

馬體會剛在西甲5:1大勝皇家貝迪斯,首席射手基沙文近兩仗入三球狀態大勇,加上後防大將高甸及史提芬沙域,及比利時前鋒恩歷克卡拉斯高,均已克服傷患有望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