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陽的後裔》記者會 喬妹讚宋仲基100分

發佈時間: 2016/04/06

風靡亞洲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宋慧喬昨午在香港四季酒店亮相ViuTV記招。在台上兩人互動有默契,頻頻向對方笠高帽。宋慧喬分享對宋仲基的印象,在合作前後是差不多,覺得對方是形象健康的乖乖仔。

宋仲基在劇中多以軍裝示人,但上周播出第12集,換上黑色便服勇救姜醫生,不少粉絲鍾意其新造型。問及喜歡哪個造型時,他說:「很多演員都會認為便服或套裝造型更顯有型,但在劇中劉時鎮大尉(是軍人),所以會揀軍裝造型。」他自評軍服造型達90分,亦不忘以中文「真的很漂亮」讚宋慧喬的醫生造型,成功逗得伊人甜笑。宋慧喬也接口說:「宋仲基剛退伍演出軍人角色,(軍裝打扮)應該係100分!」宋仲基亦坦言,軍旅生活對演出劇中的軍人角色有一定的幫助,如動作、說話的方式都很自然。而他今次訪港,希望能品嘗美食,又即場叫大家作推介。

康城現巨型海報

此外,劇集掀起的熱潮似乎已衝出亞洲,席捲到法國康城,皆因在為期四日的法國康城電視節場館外,掛上了《太陽的後裔》巨型海報在當眼位置,足見劇集的受歡迎程度。

採訪:阿玥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