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楊怡露臍證未懷孕

發佈時間: 2016/04/06

羅仲謙、楊怡新婚不久,兩人已立即回港復工。近日有傳他們倉卒結婚,令人懷疑是否奉子成婚,但楊怡昨日宣傳《末代御醫》以露腰裝示人,看來是要用行動證明尚未有「餡」。

無綫劇《末代御醫》眾演員包括楊怡、敖嘉年、林子善及李綺雯等,昨日在藍田一間長者社區中心探訪老友記,又玩遊戲送禮物。人妻楊怡最受長者歡迎,不停獲邀合照。

事後問楊怡穿上露臍裝是否要粉碎懷孕傳聞?她笑言:「唔會刻意話畀大家聽,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婚後不設防?)隨緣啦。」又強調不會停工專注生B,況且今年都趕不及「造人」,若意外懷孕呢?她竟笑說:「Touch wood,順其自然啦。」

至於遲遲未跟無綫動筆續約,楊怡透露月初已經約滿。問是否義務出席宣傳活動?她回應稱︰「唔可以話係義務,自己都希望(劇集)收視及口碑好,其實收視都OK。另一主角郭晉安唔喺香港,所以我要更加盡力宣傳。」

約滿無綫去向未明

至於TVB的工作是否告一段落?她說:「暫時啫,有適合工作會做,好多嘢仲傾緊,呢行好細,TVB始終係娘家。」有傳經理人已為她搭通天地綫北上發展?她表示:「有適合工作都會去試。(有跟內地製作公司接洽?)之前傾過,但要睇劇種再決定。(或者跟隨老公加盟星皓?)唔會,我哋工作好獨立,除非出席同一活動,都希望夫妻檔(掘金)。」

楊怡又稱刻下忙為年底舉行婚宴日子而煩惱,她甚至呼籲:「最好有酒席、婚紗贊助啦,總之𢱑得就𢱑啦。」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