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愛吧》見真性情

發佈時間: 2016/04/06

韓國真人騷《我們結婚了》一直大受歡迎,去年開始,其幕後製作班底為內地某電視台製作了一個全新的節目《我們相愛吧》,播出第一季時已很受歡迎,今年三月尾再播第二季,我也開始追看了。

節目中有三對組合,其中一對來自內地,另外兩對分別是《Running Man》的宋智孝和陳柏霖,以及周冬雨和余文樂。先講余文樂那一對,他和拍檔周冬雨的年齡相差足足11年,二人磨合也不容易,好似首集就見到周冬雨說話時總是左顧右盼,性格較慢熱,可能是怕亂說話會令樂仔不高興吧!結果網民似乎不太接受這個組合。

其實事前劇組提供照片讓他們挑選拍檔,本來樂仔選了智孝,而周冬雨則選了彭于晏,誰知真正見面才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心儀對象,有點尷尬。雖然如此,但去到第二集情況就出現大逆轉了。所以,真人騷好睇之處就是見到藝人們的真本性、和異性相處的情況。至於宋智孝和陳柏霖的情況又如何?明天再續!(二之一)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