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銅鑼灣利園 走入Miffy繪本世界

發佈時間: 2016/04/07

人見人愛的Miffy大軍殺入銅鑼灣利園,帶大家走進Miffy的繪本世界,穿梭多個大型裝置點跟它們合照;又或是逛逛Pop-Up Store、製作個人專屬的繪本等,把Miffy們都帶回家。

可愛的Miffy & Friends現已散布不同角落:在希慎廣場一樓,Miffy跟Father bunny、Mother bunny、Boris、Melanie及Snuffy列隊歡迎大家拍照,場內亦設互動專區「The Miffy House」,可在Miffy繪本封面上設計個人特色的Miffy造型,並利用虛擬3D技術將自己的Miffy投影在「The Miffy House」巨型幕牆上,化身主角進入Miffy繪本世界。廣場地面啟超道入口亦設立了參照Miffy繪本橙藍小屋建成的期間限定專門店「The Miffy Shop」,帶來一系列限量精品及食品。

另一邊廂,約四米高的Miffy與大象裝置正聳立於利舞臺地面露天廣場;而在利園二期二樓則有巨型Miffy繪本裝置和Miffy & Friends小桌椅,現場更會免費派發Miffy可愛紙吊飾,讓大家發揮創意,製作個人專屬的Miffy紙吊飾帶回家。

日期:即日至4月24日

地點:銅鑼灣利園、希慎廣場、利舞臺地面

網址:www.leegardens.com.hk

撰文:文雪瑩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