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老區潮食精緻西餐

發佈時間: 2016/04/07

荃灣由平民化老區愈變愈潮,不再一味只得地道小店,年輕新潮的西餐廳愈開愈多,食物水準也升級了,街坊不用跨區也可以吃到好東西。

位於沙咀道的西餐廳Artco‧33,裝修四正,行過或會以為它是高檔茶記,但一看餐牌--法式烤乳豬、duck confit、西班牙paella、黑毛豬鞍等精緻西菜亦有供應,也不乏炸魚薯條、pizza、漢堡等,下午茶更有牛角包、炸雞髀等平易近人選擇。

歐陸菜式

原來是這裏的主廚Patrick為配合區內需要而設計,他曾在Grand Hyatt等五星酒店工作,更當過飲食集團總廚,也在上環開過高檔私房菜,破格在這區賣起酒店級西餐來,有別於同區的港式西餐廳,這裏的食物以西班牙及法式為主,醬汁、麵包等都自家製,像乳豬和油浸鴨髀,以低溫炮製三個多小時,肉嫩好味;簡單如漢堡,用100%美國安格斯牛肉剁成,由於肉靚,簡單用海鹽調味就足夠,連帶漢堡包都有自家工場每朝焗製,做起來簡單但背後其實花少不少心機;也有即製即入爐焗的薄餅,由意大利入口的幼身富al dente感的意粉,自家用上湯煮的risotto等,用料不俗,價錢不會太離地,荃灣友吃飯多個選擇了。

Artco‧33

地址:荃灣沙咀道328號寶石大廈地下21號舖

電話:2341 1388

平均消費:午巿$60、下午茶$40、晚市$130

編輯:魏雋

設計:Her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