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麥當勞兒童愛心馬拉松」

發佈時間: 2016/04/07

汗水可化成祝福。近9千名大朋友、小朋友於第11屆「麥當勞兒童愛心馬拉松」出錢又出力。在起步槍聲一響下,同心圍繞跑馬地馬場跑一圈,為「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下稱基金)籌得超過428萬港元善款,替病患兒童及家人打氣!

「麥當勞兒童愛心馬拉松2016」已於3月27日圓滿舉行。當日第5次擔任「麥當勞兒童愛心馬拉松大募集隊長」的容祖兒(Joey),聯同麥當勞代表、林海峰、葛民輝及一眾商業電台節目主持「愛不停步」,齊齊在馬場為健兒打氣。

於開幕儀式上,香港麥當勞董事總經理黎韋詩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年有近9千名健兒身體力行參與,讓更多有需要的兒童得到幫助。11屆以來,參與人數更近44,000,為基金籌得逾3,800萬元善款。」

基金籌得的善款將會幫助「麥當勞叔叔之家」的病童及家人度過難關。全球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董事會委員及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董事會主席黃馮慧芷亦表示:「轉眼間,『麥當勞叔叔之家』已成立20年,這個『臨時家園』多年來已讓超過數千個家庭度過多達160,000個溫暖又安心的晚上。這是由大家的捐獻一步步建立的成果。」

大會期望透過今天的活動,為「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籌款之餘,亦宣揚「均衡飲食、運動積極」的訊息,鼓勵更多人參與長跑這項有益身心的運動。香港麥當勞義工隊亦有親臨現場為參加者打氣,為患病小朋友送上祝福,體現香港麥當勞義工隊積極關懷社區的精神。

想幫病童的話,隨時可以去附近的麥當勞餐廳,將善款投入麥當勞叔叔之家的籌款箱或到這個網址捐款:http://rmh.org.hk/rmhc_tc/donat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