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陽的後裔》 雙宋疑穿情侶皮褸

發佈時間: 2016/04/07

熱播劇《太陽的後裔》韓國昨晚播出第13集,講到眾人從烏魯克回到首爾,而且期待已久的劉亞仁亦客串登場,吸引不少劇迷目光。另外「雙宋」來港宣傳新劇時,宋慧喬於前晚上載合照,想不到一件近似款式皮褸又惹起緋聞疑雲。

事實上,宋仲基和宋慧喬各自的事務所早前已否認兩人緋聞,但繼爆出佩戴同款手鏈、疑似使用情侶電話後,又再傳兩人穿情侶皮褸的緋聞。事緣宋仲基以黑色皮褸Look在周一抵港,無獨有偶,宋慧喬前晚公開用餐合照中,她身上也穿上了一件皮褸,立即引起各地網民關注,有留言更按圖索驥指:「左手邊的窩釘數量不一樣,不過是情侶款,我喜歡」,但也有粉絲指皮褸並非同款,希望不要再炒作兩人戀情。另外,宋慧喬據悉昨日已離港,而宋仲基則仍在港,稍後會與家人觀光遊覽。

頭像現身冥錢

「雙宋」人氣暴增,好像宋仲基與內地女星鄭爽成為化粧品牌代言人。不過近日有媒體報道指,有內地網友分享印有宋仲基在《太陽》軍人造型的冥錢,激嬲不少粉絲。

撰文:阿玥

編輯:林梓添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