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的宋智孝

發佈時間: 2016/04/07

在真人騷節目《我們相愛吧》的嘉賓中,陳柏霖和宋智孝這對組合似乎比余文樂和周冬雨更為觀眾受落,雖然是「姊弟戀」,但他們的外形非常匹配,加上第一次見面的場景很有趣,令他們在大家心目中加了不少分。

劇情講到陳柏霖特意飛到韓國與她見面,第一次見面竟然要分隔兩間房,在不知道對方身份的情況下,透過牆上的小洞將禮物傳遞給對方,從而互相了解。陳柏霖相當細心,他竟然送來一個醫生用的聽筒,智孝收到頓時覺得很奇怪,他解釋希望她用聽筒去聽他的心跳,想不到智孝隨即將聽筒遞過去隔壁聽他的心跳,之後又玩投影,在特別燈光下彼此見到對方的影子,用影子去交流,整件事相當甜蜜!

最終他們都可以打開房門見面,誰知智孝一見到陳柏霖,即害羞得退回房間裏,相當可愛。這對組合的溝通方式很有趣,陳柏霖略懂韓文,而智孝則專程學國語,加上身體語言,結果溝通得很好。他們這一對的追看性很高,期待再多精采內容呢!(二之二)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