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4周渝民搶閘當爸

發佈時間: 2016/04/07

台灣男子組合F4成員周渝民(仔仔),去年11月迎娶太太喻虹淵,昨日再傳來喜訊,仔仔透過經理人承認老婆目前懷孕逾三個月,並成為F4首位準爸爸。

近日有台灣傳媒報道,周渝民帶老婆喻虹淵參觀高級月子中心,相片亦顯示周太小腹微隆,身形稍微發福,懷疑是快將為人母。

仔仔的經理人昨日承認喜訊:「他目前正學習當新手爸爸,期待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消息未有確實透露BB的預產期,但據悉喻虹淵目前懷孕超過三個月。而仔仔亦是F4最早榮升爸爸的人,快過隊友吳建豪、言承旭及上月中宣布婚訊的朱孝天。

五月天紅館騷售罄

此外,另一組合五月天將於5月20日至6月1日期間,在紅館舉行十場《Just Rock It 2016演唱會》,門票昨早正式公開發售。五月天成員瑪莎昨日凌晨在Facebook留言:「希望今晚漏夜在香港排隊的朋友們小心安全,一切平安,辛苦你們了。」結果,十場門票有指在不足四小時內已全數售罄,不少歌迷留言表示買唔到飛,而網上亦開始出現炒價。

撰文:禮祖

編輯:陳禮恒

設計:鄧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