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誰買《十年》版權?

發佈時間: 2016/04/07

《金像獎》頒獎前夕,已在此提醒要小心《十年》效應,不幸言中,卻未料到是如此災難性,《十年》獲選最佳影片,電影圈即告四分五裂,電影老闆反對賽果,可以理解,內地電影市場蓬勃,票房有超越美國之勢,如效應發酵,導致內地全面封殺港片,首當其衝是真金白銀投資的老闆,骨牌效應是無人敢投資拍戲,結果重創剛見起色的電影業,太不幸了。

尤其從前以香港電影為馬首是瞻的內地、日韓都已經迎頭趕上,香港影圈此刻最重要是團結,槍口向外,為大局,勿再情緒化,放下任性,好好計劃商討共識,家和萬事興,搞死了電影工業,整個行業便玩完。

此外,大家都關注哪個電視台會買下《十年》的版權,借其爭議性搶收視,據知情者透露,沒電視台敢買,非因主題敏感,而是片方堅持要原裝播出,一刀也不准剪,但因其中有些畫面會引起觀眾極度不安,有違電視發牌條例,播了可能接到投訴,最主要是會被廣管局警告。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