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普回家

發佈時間: 2016/04/07

歐霸杯8強首回合上演利物浦作客多蒙特的大戰,亦是紅軍領隊高普首度倒戈蜜蜂兵團。他揚言利物浦「遇強愈強」,無懼與被視為奪冠大熱的舊主交手。

(now670台周五03︰05直播)

去年夏天離開蜜蜂兵團的高普,於小休4個月後走馬上任接掌紅軍,想不到隨即要在歐霸杯8強倒戈舊主,高普重回英雄地,勢獲多蒙特球迷熱烈歡迎,但他強調不希望與舊主的關係成為比賽焦點:「我曾於緬恩斯待了18年,然後在多蒙特工作7年,離職後我第一次回到緬恩斯時,總覺得自己在打擾他們,所以我現在對多蒙特亦是同樣的看法。利物浦遇強愈強,我們知道如何擊敗強隊,加上我了解多蒙特98%球員,任何可能都是存在的。」

曉姆斯:挫紅軍「令他發瘋」

多蒙特中堅曉姆斯稱全隊均對高普回歸「情緒高漲」,笑言非常希望贏波「令他發瘋」:「這將會很有趣,球員和高普重逢也是特別時刻。我們希望擊敗利物浦,高普會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和告別,但我希望在這之間的比賽,能夠令他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