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讀藥劑須實習後註冊

發佈時間: 2016/08/09

覆劉太:以DSE成績只有5553/55,要在香港入讀藥劑完全沒有可能,現階段Keele取錄了也算可以。但必需要清楚在英國修畢藥劑後必需要找到一份年薪起碼2.08萬英鎊的實習工作,才可以獲批簽證。假如沒有實習工作,不能取得藥劑專業認可。現時部分英國大學有實習的保證,但必須成績優異。由此觀之你兒子應選澳洲大學的藥劑或較划算,澳洲如Curtin、QUT應較有彈性取錄吧!

覆Jonathan Ho:DSE 20分,為3454/44⑷,選修會計、經濟及M1。科大BBA應無機會;城大電腦課程只有英文有×2比重計,數學沒有,英文只有4級沒有太多優勢,估計只有一半機會;嶺大BBA中英數皆有比重計,但中文3級,幸好數學有5級,尚不能排除沒有機會,也是有超過一半機會。在嶺大BBA、恒管Data Science以及樹大BBA中選,當然以聯招資助的嶺大較佳;此外,恒管及樹大,則視乎你喜修BBA抑或Data。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