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受禁韓令影響 金秀賢密密接廣告

發佈時間: 2016/08/09

日前盛傳內地將調控韓國藝人的工作政策,至上周又流傳禁令於下月生效,而不少韓星在內地的活動相繼叫停。不過,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爆內地的金秀賢,地位似乎未有動搖。至昨日,他所屬的Keyeast娛樂宣布男神將接拍兩個內地廣告。

身為內地爆紅韓星冠軍的金秀賢,據悉兩個全新內地廣告分別為生活用品和化粧品,而有關廣告的拍攝行程亦已安排。

同時,韓方媒體引述廣告界人士稱,中國廣告市場對金秀賢的需求仍然存在。消息一出,不少內地網友有讚有彈,讚金秀賢是具實力的好演員,但相反也有人希望禁令能嚴厲執行,連男神也無情講。

Krystal新作今秋上映

此外,男團EXO中國籍成員Lay孖同門女團f(x)Krystal合作主演的內地電影《閉嘴!愛吧》相信亦不受影響。有知情人士爆料,有關方面正為電影上映日期進行協調中,預計新片或在今年秋天上映。

另一韓星《回家的誘惑》秋瓷炫亦獲不少內地網友力撑,更稱她為「中國媳婦」。據稱秋瓷炫進軍內地逾十年,網民認為她與一般到中國吸金的韓星不同。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