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瑋彤壓力大退選港男 王浩信否認胞弟孱仔

發佈時間: 2016/08/09

王瑋彤日前以健康理由退出香港先生競選,身為哥哥的王浩信昨日在活動中坦言,胞弟並非身體太過孱弱,只因抵受不住連日來的壓力,惟有寄望將來再捲土重來。

王浩信昨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席《聖鬥士星矢》30周年開幕禮,一身打扮刻意配合主題,自言是星矢迷的他,記得小時候躺在媽咪大髀上睇電視,從小到大都覺得自己有小宇宙,多年來對這漫畫熱情不減。

記者笑問弟弟身體孱弱,是否小時候沒有與他一齊睇「星矢」?王浩信笑言不是,並趁機解釋:「細佬並唔係咁孱弱,只不過由參選以來所承受的壓力好大,所以決定退選。佢覺得(參選)過程要好檢點,又要慎言,自從感到壓力後,佢不停發燒,又屙又嘔,面色和情緒都差,家人好擔心佢嘅身體狀況係咪承受得到。其實佢都好抱歉,對唔住大家,亦對唔住公司,我覺得呢種係有責任嘅表現。」

王浩信直言對胞弟充滿信心,更自認是弟弟的壓力來源。至於胞弟會否考慮從其他途徑入行?王浩信續說:「佢上咗寶貴一課,等佢再裝備好,或者來年再參選啦。」

香港先生再淘汰3人

此外,13位入圍的香港先生昨日在電視城進行淘汰賽,當中只有十位留低,並於今日出發到台灣拍外景。在淘汰過程中,每位候選港男獲派一張「登機證」卡紙,只有真正揭中台灣機票才入圍,結果陳金寶、梁志鏘及簡少杰被淘汰出局。大會安排三人剖白被Out心情,陳金寶表示:「心情OK,希望其他參賽者Good Show。」相反,梁志鏘直認心情有點低落。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