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燕姐嘆新城人面全非

發佈時間: 2016/08/09

數碼電台DBC昨日宣布,下月七日將會停播,意味着有眾多港人熟悉的DJ將受影響。而替新城電台開咪的薛家燕前晚出席《新城25聲光綻放音樂會》時,表示新城電台開台25周年,自己亦為新城服務了近16年,問到可覺得出席的員工人面全非?家燕姐感慨說:「當然係,做娛樂嘅同事走咗好多,對我哋嚟講都係新嘅挑戰,我喺娛樂圈幾十年都面對過好多唔同轉變,但我宗旨就係要做好個節目。」

提到六號晚上為徐小鳳尾場演唱會擔任嘉賓,家燕姐透露與對方已認識了近50年,以前登台走很多場,她們會在後台見面,見到都有打招呼,但甚少傾心事。問到何時到她開騷?家燕姐坦言開騷對她來說有很大壓力,加上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準備,即使這些年來有人邀請也婉拒了。

胡琳拍微電影頻食螺絲

另外,同場的胡琳透露最近拍攝由家燕姐監製的微電影《愛在起跑線》,劇中飾演老師,而飾演學生的正是家燕姐藝術中心的學生,胡琳大讚家燕姐把學生訓練得好,她表示起初拍攝時常食螺絲,眼見小朋友演出很專業,反而令她要加把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