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波霸餐廳落戶老蘭 辣度最勁五把火

發佈時間: 2016/08/08

夏天,是雄性動物眼睛吃冰淇淋的最好時機。這也許解釋了為何1983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起家的波霸餐廳Hooters,何解選定在夏日攻陷蘭桂坊。

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最關心的,想必是香港店的女侍應。走入店內,發現除了本地薑,也摻合了不少南亞裔面孔,皆是廿來歲的女孩子,笑容甜美,穿上XXS的小背心制服和超短熱褲,彎腰捧餐、調雞尾酒,舉手投足都透出青春本錢。

酸辣泰味最人氣

眼睛吃飽,是時候醫肚。Tacos、炸物、漢堡包、牛扒、豬肋骨等,都是重口味美國菜,醬汁下得超多,壯漢吃得飽,也可和巴打開心share。雞翼是鎮店招牌,配方30年不變,分炸、煎及無骨三款。美味秘方全在醬汁,共有13款可選,由最辣的五把火Triple Dog Dare,到不辣的Parmesan Garlic、BBQ味都有,全部在美國總工場做好送來即炸,配方非常保密。最多人叫的卻是Thai Sweet Chilli,酸辣分明,過過口癮最好不過。自問能吃辣的,可柯打四把火的911,煙熏Tabasco味突出,辣勁在口腔內盤旋五分鐘,縈繞不散。

Hooters

地址:中環蘭桂坊雲咸街43-55號余悅禮行地舖

電話:2399 7773平均消費:$300

編輯:余敏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