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向好亦要環境配合

發佈時間: 2016/08/08

前陣子到上海幫客戶看新的辦公室風水,是一個民居區內的一個新的創意園,由工廠拆掉再重新建築,外表非常新,而且一屋約三層,一個創意園區內有好幾座大樓,設計非常有美國的風格。每層樓底極高,約有20呎至25呎一層,大窗大門,光綫非常充沛,光從外觀上形容這個辦公室非常不錯。那麼如果從風水師的角度去看呢?

看風水非常簡單地會分「形」及「理氣」兩個方面,「形」指外在環境,山形、水形,附近有否有形煞氣的影響。而「理氣」是將一個單位分成不同部分,以理數去推斷每個部分的吉凶,有甚麼吉星在流方,有甚麼凶星臨位。這個不僅僅靠肉眼看,亦要用術算去推演。但有很多對風水一知半解的朋友,往往會將「形」及「理氣」分開看,往往因此未能完全引用風水的力量。明天繼續。(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