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聽出耳油

發佈時間: 2016/08/08

早前去聽顏聯武演唱會,首次去麥花臣體育館,場內可容納千多人,雖然面積不算大,但夠新、夠企理,是不錯的表演場地。當晚等入場時已見場外人頭湧湧,我的座位很前,回頭一看,全場滿座,阿顏的吸引力真的不能小覷。阿顏其實歌藝極佳,曾在歌唱比賽上得獎,奈何未能在演唱行業上發展,今次算是回饋觀眾了。

阿顏的粉絲很多,極捧場,試過他唱完一曲後掌聲持續了一分鐘。這個演唱會特別之處是阿顏與觀眾的交流像做節目般,他又好有幽默感,叫觀眾唔好拍掌拍太耐,要留力一陣再拍,因為演唱會有成兩個鐘!

顏聯武的人緣亦很好,除了請到出名靚聲的麥潔文站台外,亦請來網上紅人MastaMic在60年代葉楓首唱的《落花流水》加上一段rap,效果今人驚喜。

壓軸登場的,就是已離開歌壇22年的韋綺姍與她20歲女兒同台演唱,韋的唱功毋庸置疑,難得的是她女兒遺傳了她的歌藝,加上外形高䠷清秀,若在演藝界發展必定有作為。

演唱會結尾,主辦單位D100電台創辦人鄭經翰宣布D100轉為社企經營,希望他們成功吧!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