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婦疑遭膠紙封口扼死 夫跳海獲救

發佈時間: 2016/08/08

土瓜灣發生兇殺案,涉及一對正辦理分居、相差19載的老夫少妻。41歲婦人昨凌晨被女兒發現在睡房內遭膠紙封口昏迷,送院不治。約3小時後,警方在尖沙咀海面救起一名60歲男子,最終揭發他就是死者的丈夫,不排除有人畏罪跳海企圖自殺。警方以涉嫌「謀殺」罪名將他拘捕,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初步相信,婦人疑遭徒手扼死。

女死者姓唐(41歲),從事美容業;其丈夫姓何(60歲),任職物流。兩人育有一名20歲女兒,為應屆中學文憑試(DSE)考生。他們一家三口,同住土瓜灣炮仗街58至66號德寶大廈一單位逾10年,為自置物業。有街坊形容,他們一家人均有禮貌,事發前未聽聞爭執叫罵聲,夜晚亦然,對婦人殞命感到可惜。亦有街坊稱,女死者樣貌娟好。

有社工指出,當夫婦、家庭遇到難題、而自行解決不了之時,應主動向社工求助,切忌存在「家醜不出外傳」的心態,否則將走不出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