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城寨英雄》電影感強贏口碑 視迷心心眼 陳展鵬袁偉豪爆肌打餐飽

發佈時間: 2016/08/08

無綫劇集《城寨英雄》播出僅一周,劇中動作場面電影感爆燈,個個打到飛起,「雄」風席捲全城。袁偉豪、陳展鵬及伍允龍爆衫騷肌冧盡女粉絲,不少人盛讚拳拳到肉有睇頭;有人卻嫌打鬥場面太浮誇。

早前歐陽震華及胡定欣主演的《一屋老友記》以親情掛帥叫好叫座,劇集上周日播畢,緊接的《城寨英雄》以50、60年代的九龍城寨為背景,由胡定欣、武打演員出身的伍允龍及備受無綫力捧的陳展鵬擔大旗。適逢首播日颱風襲港,造就收視高開31點,創出去年至今劇集首播最高收視紀錄,可謂先聲奪人。

今次《城寨英雄》以九龍城寨為背景,劇組在電視城搭建滿布電綫及水管的橫街窄巷,重現半世紀前的城寨風情。

硬銷英雄主義

此外,兩位男主角陳展鵬、袁偉豪的演出亦恰如其份,劇中二人先後爆衫以硬橋硬馬真功夫挑戰惡勢力,除了以英雄主義吸引男觀眾,亦成功贏得女粉絲青睞。不少人激讚劇情緊湊無悶場;有人卻狠批打鬥場面太誇張。事實上,《城》劇開播前有指當中角色參考漫畫《九龍城寨》;上周袁偉豪領軍挑機吳家樂的雨中打鬥戲,更被指抄襲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

至於收視方面,該劇上周四錄得平均27點,最高29點佳績,昨晚胡定欣更「爆Seed」出手教訓惡人,劇集踏入第二周,收視有望再創高峰。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