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孫藝珍勤力受讚 取名「牛藝珍」

發佈時間: 2016/08/08

《假如愛有天意》韓國女星孫藝珍主演的新片《德惠翁主》,於上周三在韓國上映,票房不錯。當地綜藝節目昨日播出孫藝珍受訪片段,談到外界常以清純形容她時,孫藝珍則靦腆說:「已經是許久以前的事了。」

該節目亦公開了孫藝珍有個花名原來叫「牛藝珍」,皆因她是一個勤力工作之人。對此,孫藝珍直言聽落感覺不好,但也不算差。她又補充:「有時明明要休息,但我也會拿起劇本來練習。」新戲剛上映,她坦言:「沒有拍攝海外電影或達成千萬(入場人次)電影的野心,當然有機會的話,會感到很高興,但這並非我選擇作品的標準之一。」她又大讚新片拍檔朴海日演技精湛,若將來能合作喜劇作品,必定會帶來很多驚喜。

此外,34歲的她回想多年來全心為演藝事業向前衝,難怪訪問中透露有意談戀愛。「20歲時沒有好好拍拖,今後想深入、真誠地交往。」

《屍殺列車》料破千萬

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數據稱,《德惠翁主》前日吸引逾44萬人次入場,成為當日票房No.1,同時該片在韓國開畫四日,已經錄得126萬人次入場,非常厲害。至於,另一齣由孔劉、鄭柔美主演的《屍殺列車》,截至本月6日,累積入場人次逾981萬,外界預測有機會成為今年首部千萬人次的韓國電影。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