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睇奧運是咁睇的

發佈時間: 2016/08/08

世事無絕對,當世界不看好里約奧運,認為必有甩漏,巴西來一個華麗轉身,只用了倫敦奧運開幕禮一半價錢打造贏盡口碑的開幕禮,有聲有色具創意,挽回不少面子,不理外界質疑,把自己做到最好,很勵志。尤其喜歡聖火盆名為「旋轉太陽」的藝術裝置,名副其實像高掛的太陽在旋轉。

今屆奧運TVB取得絕對獨家轉播權,在毫無競爭對手下,沒放軟手腳,派出多名藝人做主持及請來專業運動員評述各項運動,好像前晚播女子重劍賽事,本來對劍術一竅不通,因專業旁述到位,我便看香港代表江旻憓連敵兩對手,看得津津有味。

為方便隨時隨地睇奧運,下載了myTV SUPER mobile app,該app免費使用至9月30日,好抵玩,Gotcha捉精靈之餘,也要第一時間知道賽事結果,唔係好易out。myTV SUPER化身奧運精靈,奧運專區設有八條奧運頻道,又有點播功能,42個奧運賽事隨便揀,可全面睇超過二千小時奧運節目,據知是香港有史以來第一次。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