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塔羅占卜 即測愛情升溫秘技

發佈時間: 2016/08/05

戀愛中的朋友也許都會覺得時刻保持熱戀期的溫度並不容易,但只要適時加入樂趣,也可令二人關係升溫,你的另一半又適合哪一種方法?以下四張塔羅牌中,你會選哪一張?

錢幣九

若想令彼此關係更甜蜜,重點不在對方,而是自己,努力地提升自己,令對方感覺煥然一新。提升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外在美,也別忘記加強自己的修養和內涵,增值自己,當對方感到你的進步時,也會重拾鬥志,更努力的經營自我和感情,二人便可共同進步。

世界

想要令感情升溫,抽到世界牌代表你們可以一起體驗一些新鮮事物、或是共同學習一些新興趣。大家都是外向活潑的人,透過一起面對新體驗,能夠看見彼此從前不了解的另一面,有一種重新認識對方的感覺,有助於讓感情提升。

隱士

抽到這張牌建議你暫時對另一半不要過分熱情,不妨冷淡些,先引起對方的關注,再聰明地應對,保持若即若離的感覺,就能讓對方記起你對他的重要性。當然,你必須拿捏得恰到好處,別讓對方覺得你已經不再愛他了。

聖杯侍衞

抽到這張牌,不妨好好運用女性的魅力和優勢,多撒嬌,平日多聽對方訴苦,也可安排一些特別的活動讓彼此能有時間談情說愛。目前戀愛生活雖平穩,卻少了點樂趣,建議加點調味令關係更融洽。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