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誤傳戀余文樂頓成搶手貨 吳鎮宇笑言「訂咗」小儀 花生友:不老女神唔使愁

發佈時間: 2016/08/05

網上近日誤傳現年45歲的小儀戀上34歲男神余文樂(樂仔)的虛構消息,樂仔得悉後不怒反笑,揚言數年後仍屬單身即「在一起」。前晚吳鎮宇公然向樂仔挑機,戲言已落訂爭小儀。有網友激讚小儀細細粒有內在美是搶手貨,更高喊這位美女廚神「升呢」變不老女神!

日前有假新聞網站發布余文樂與小儀相戀的虛構消息,一夜間竟在網上瘋傳,人人信以為真,鬥快分享該段假新聞之餘,更對男人味濃又有型的樂仔被年長11年的小儀封盤,大感錯愕。不過,主角之一的樂仔對傳聞未感不悅,翌日早上即在社交網回應事件,除了自爆媽咪也有致電詢問事件真偽外,他又乘機向小儀開出期票,戲言若幾年後找不到對象,便會真的與小儀在一起。

另一邊廂,小儀卻坦言只曾在訪問中與樂仔交流,雖然言語間大讚樂仔,但直言私下沒聯絡,暗示二人風馬牛不相及,「樂儀戀」的傳聞不攻自破。

讚小儀嬌小唔怕被影

然而,事件卻激起不少網友的八卦心態,全城爭相探討「黃金盛女」小儀情歸何處,有花生友更認為,「樂儀戀」如果有朝一日變事實超勵志。同於商台工作的林海峰指傳聞充滿正能量,他說:「對香港龐大嘅女士帶來好多希望。」至於早年曾合作無綫劇集《衝上雲霄II》的吳鎮宇前晚與楊千嬅出席活動時,也對小儀大笠高帽。鎮宇笑說:「搞錯呀余文樂,我訂咗(小儀)㗎嘛!」他更表示,帶小儀出街未必畀人影到。千嬅也盛讚小儀是顧家、廚藝好的好女子。

此外,曾與小儀合拍劇集《情人眼裏高一D》的黃宗澤,也激讚舊拍檔是賢妻良母,更與樂仔口徑一致:「如果幾年後未識到女友就試試,個個都咁講,唔差在我啦!」事實上,不少網友勁Like細細粒兼入得廚房的小儀,直指她樣貌唔差是不老女神,娶到她必定有福氣。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