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禁韓令」 秀智北京見面會急叫停

發佈時間: 2016/08/05

盛傳內地下令調控韓星內地工作政策,有韓媒昨日指,從中國央視報道作估計,「禁韓令」或在下月生效。同時,由金宇杉和秀智主演的新劇《任意依戀》,原定明日於北京舉行見面會也突然被取消。

韓劇《任意依戀》跟《太陽的後裔》同樣採取100%事前拍攝,早前內地視頻網站優酷以每集25萬美元(約194萬港元)購得播映權,目前韓、中兩地亦同步播放該劇。不過優酷前日在微博留言:「原定將於8月6日舉辦的《任意依戀》粉絲見面會,因不可抗力原因將延期,給各位網友帶來不便,深感抱歉!」大會又指,延期的具體時間會盡快作出通知。

劉仁娜新劇傳有變數

另外,日前有傳劉仁娜主演內地新劇《相愛穿梭千年2》,也可能因「禁韓令」而被易角。其所屬的YG娛樂早前回應,指未收到內地政府相關公文,加上已差不多完成拍攝,但會密切留意最新情況;但昨日卻忽然改口風。據韓聯社報道,YG娛樂稱目前與製作公司進行協商,又指暫未收到劇組通知,但情況並不樂觀。此外,韓國女團WASSUP原定今日出席內地演唱會,突然收到主辨方通知取消。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