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舞姿生硬 坤哥被摸勁尷尬

發佈時間: 2016/08/05

吳業坤昨日為本月10日假紅館舉行的處男演唱會進行綵排,早前預告在個唱上跳勁舞的坤哥,昨日在兩名女舞蹈員帶領下聞歌起舞,不過他表現得像機械人般生硬。

距離開騷不足一個星期,坤哥連日來積極備戰,被喻為「偽毒男」的坤哥,演唱會除了自彈、自唱經典慢歌外,亦會與女舞蹈員勁跳辣舞。昨日的綵排活動上,坤哥點唱Super Girls的《鎂光燈下》,不避嫌聽住舊愛Aka有份唱的歌起舞,坤哥站在兩名女舞蹈員中間,舞蹈員隨着音樂摸勻坤哥全身,但坤哥一臉尷尬即時用手遮掩下體,雖然坤哥有伸手拍打女舞蹈員屁股,又攬二人纖腰及摸臉,但他全程生硬得如機械人,引來全場爆笑。

特別舞台效果搭夠

坤哥承認自己舞技奇差,「排舞師早知我跳舞底細,因為我喺《超級巨聲》時已經跳得好差同好生硬,不過到時會有特別效果,係冇男歌手做過嘅。」他亦坦承拍打女舞蹈員屁股感到尷尬,至於為何選唱《鎂光燈下》?坤哥表示:「因為冇乜快歌可以揀,呢首大家都熟。」

撰文:倪小珊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