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奧運男神湧埋身 「泳壇金秀賢」寧澤濤必爆

發佈時間: 2016/08/05

2016里約奧運今日正式揭幕,世界紀錄、各國獎牌數目固然備受關注,但天生明星臉的運動員絕對令賽事生色不少!加上今屆型男特別多,尤其中國游泳選手寧澤濤似足韓國男神金秀賢,勢成里奧運男神榜首。

現年23歲的寧澤濤,去年在世界游泳錦標賽勇奪100米自由泳金牌,不但是史上首位來自亞洲的百米飛魚,更令他一夜爆紅。身高1.91米的寧澤濤,擁有六嚿腹肌的完美身段,而且外表俊朗,尤其帶點稚氣童真的雙眼,似足韓國男星金秀賢,難怪他成為中國新一代「國民老公」,微博更湧現「寧澤濤女友」的話題,至今瀏覽量已超過2.7億人次,大量女粉絲上載自拍照,爭住應徵做他女友,相當誇張。

不過寧澤濤太受粉絲歡迎,早前他隨國家隊到澳洲習訓,竟遇上當地女粉絲到泳池圍觀影相,連累眾健兒飽受困擾。他亦曾被指隱瞞國家隊私下接廣告、頂撞領導等,可說人紅是非多。

阮馬素 凍齡體操男

貴為上屆倫敦奧運男神,德國體操選手阮馬素(Marcel Nguyen)今次第三度出戰奧運,誓要力爭男子體操個人全能獎牌。下月29歲生日的阮馬素,相比四年前的靚仔樣,現時依舊青靚白淨,亦保持其招牌蛋撻頭及大隻身形,唯一不同的是,左邊手臂多了大片新紋身,在體操界中非常突出。

戴利 跳水小鮮肉

年僅22歲的英國跳水運動員戴利(Tom Daley),雖然一早「出櫃」,並於去年與奧斯卡最佳編劇男友Dustin Lance Black訂婚,但其「小鮮肉」形象深入民心,燦爛笑容尤其煞食,所以忠心粉絲有增無減。

孫偉 「劍擊李敏鎬」

中國劍擊國家隊成員孫偉,身高達1.92米,由於他的雙腿特別修長,被內地傳媒封為「劍擊場上的李敏鎬」。被譽為「長腿Oppa」的孫偉,現實中亦喜愛韓星,經常梳韓星流行髮型,不過他的偶像並非李敏鎬,而是男子組合BigBang。

Alex Ranghieri 沙排猛男

沙灘排球屬於比較冷門的奧運項目,不過因意大利國家隊成員Alex Ranghieri太靚仔,竟令賽事變得吸睛。Alex擁有荷里活明星般的外表及八嚿腹肌,他在社交網站不時上載生活照,連刷牙自拍都放上網,滿足粉絲好奇心。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