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夫妻」離婚

發佈時間: 2016/08/05

最近有很多發生在名模身上的新聞,除了有「林志玲和秦舒培事件」外,還有台灣名模洪曉蕾上月底宣布結束十年婚姻。

可能大家覺得「她離婚與我何干?」但關於這段婚姻的報道猶如長篇電視劇般引人入勝。話說當年她的事業如日中天,身邊不乏公子哥兒追求,她丈夫是其中之一。他不是最英俊、最富有,但用盡方法成功打動美人芳心,最終奉子成婚,在女兒滿月當天舉行超豪婚禮,令人羨慕!

當以為他們的結局如童話般美滿,怎料婚後三個月傳出她遭受家暴,被老公打傷入院,及後不時被影到身上或臉上有傷痕,她當然否認。然而,她丈夫也不時傳出桃色新聞,例如指他在太太懷孕期間與前女友開房;被傳與朋友的妻子有染,還要被洪曉蕾發現,再告訴對方的丈夫,當然這只屬於對方丈夫的版本,洪曉蕾都一一否認傳聞。雖然一直以來負面新聞不斷,但奇怪的是他們在人前總是表現恩愛,因此被傳媒封為「驚世夫妻」。更多關於他們的驚世事情,下星期再分享。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