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尼馬出擊

發佈時間: 2016/08/04

里約熱內盧奧運周五才揭幕,但男足賽事提早一日上演。東道主巴西男足從未嘗奧運金牌滋味,今次由尼馬領軍下,勢要彌補兩年前世界杯於主場慘敗的傷痛。(無綫myTVSuper 804頻道周五凌晨3:00直播A組巴西對南非)

巴西貴為五屆世界杯盟主,但從未贏取奧運金牌,1984、1988年及去屆倫敦奧運均於決賽輸波,彷彿成為魔咒。加上巴西兩年前於主場舉行的世界杯,四強慘負德國1︰7成為國恥,全國上下更需要男足金牌吐烏氣及振奮民眾,難怪巴塞隆拿球星尼馬放棄早前舉行的百年美洲國家杯,寧全力出擊奧運。

出外夜蒲被質疑

巴西於A組對手包括南非、丹麥及伊拉克,晉級不成問題,但今屆巴西人腳不整,另一超齡球星杜格拉斯哥斯達傷出,更影響到攻力,能否殺入決賽亦成疑。加上球隊於周末與日本進行友賽後,尼馬被拍得出外夜蒲,當記者問他會否擔心備戰時,他說:「大家要看我的場上表現,我現在24歲,我有缺點,不是完人。場外是私人時間,我喜歡跟朋友一起玩,為何不能去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