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自我提升開心動力

發佈時間: 2016/08/04

自我提升開心動力

日前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合作,推出全新開心動力mindDerTM指數,因為根據英國十大著名學府華威大學的研究證實,人開心與否和做事動力有直接關連,故此我特別為企業提供一個既創新又快速準確的開心動力指數作自我評估。

這個指數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同步評估行政人員的開心及動力程度,根據我過去十年經驗,行政人員工作表現和他們開心與否,及有沒有動力,有直接關連。

現在市面上還沒有一個將開心和動力一同評估的指數,所以市場潛力極大。除了評估開心動力,我們更評估行政人員的mindDerTM類型--他們生活及處理工作壓力的態度。

這個評估只需要三分鐘,簡單快捷。根據結果,我們可以找出影響員工開心動力的各種徵狀:包括會否容易覺得疲倦、工作生活是否平衡、工作壓力是否過大等。

除了徵狀,也讓他們自我評估令他們有壓力的成因,及希望改善的地方。

通過這一系列自我評估,我們會得出一個詳盡報告,讓他們了解甚麼原因導致出現一些亞健康徵狀,因為全球都面對亞健康問題,意思是說我們表面健康,但有各種小毛病,包括頭痛和容易疲累等等。

我們會於今個月底正式推出這個指數,到時會和大家多分享如何能幫助你自我提升開心動力。

A點之句︰開心動力 自我提升

Use the power of joy to upgrade oneself.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