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我蠢

發佈時間: 2016/08/04

如果有人要你猜猜某男能否連任,你會怎樣答?

姚鈴想都不用想,答案很簡單:N-O-no!

如何知道?唔知㗎,我也沒有水晶球,不過就深信這一點--阿爺唔係傻嘅。眼前香港的困局,某男能推說不關他的事嗎?太多千奇百怪的事情,天天在發生,完全違背我輩港人的邏輯,再支持建制的人,也開始有頂唔順的感覺。

若是一直有看本攔的,應該知道姚鈴也曾力排眾議,反對特首一上場就反反反,認為要給時間機會讓梁振英表現,才好做結論,這說法純粹從公道角度出發,不涉梁粉不梁粉的問題。

在商界打滾這麼久,深明講乜都無用,結果說明一切。事實擺在眼前,口中說到天花亂墜又如何,環顧左右,還有快樂的香港人嗎?捫心自問,你們中還有誰仍在以身為香港人而驕傲?

形勢本來已經不樂觀,是場好難打的仗,怎麼還要忽然畫蛇添足,搞甚麼理據單薄的「確認書」,拿起老大的一塊石頭砸自己的腳?

真的,抓破腦袋都不明白目的何在,除了把梁天琦捧成人民英雄、把游離票推向激進泛民、令建制派在選舉中尷尬理虧……我認我蠢,但真係唔明!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