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歡喜哥」翻生拍廣告 許紹雄煎餃引「餓底」 劇迷嗌盞鬼正到暈

發佈時間: 2016/08/04

有份參演新戲《使徒行者》的許紹雄(Benz雄),早前拍攝的煎餃廣告剛於網上發布,他再度以經典角色歡喜哥造型登場,更化身歡喜Sir領軍對付全港「餓底」。不少網友狂推歡喜哥翻生夠盞鬼,熱捧他轉行賣餃子一樣掂!

無綫警匪劇《使徒行者》前年首播好評如潮,更成為2014年度劇集收視冠軍。邵氏食髓知味,去年決定開拍電影版,更邀得古天樂、張家輝及吳鎮宇等男神助陣,相信票房必定滿堂紅。回帶2014年,劇集版的許紹雄憑歡喜哥一角威到盡,演活笑裏藏刀、心狠手辣的黑社會大哥覃歡喜,觀眾更一度懷疑他是劇中第五個臥底,罕有地男配角比男主角「爆Seed」林峯更搶戲。許紹雄憑該劇人氣爆升,一度傳出無綫打算開拍《歡喜哥外傳》,有網友狂推他有資格爭視帝,更為歡喜哥開設FB專頁,至今仍有四萬七千多人讚好。

去年尾,《使徒行者》電影版正式開鏡,Benz雄有幸參與其中,與釘姐佘詩曼繼續「父女檔」孖住上。

歡喜Sir捉(口靚)模Selfie

Benz雄除了在大銀幕延續歡喜哥這個經典角色外,早前更首度參與灣仔碼頭咖喱煎餃的網上廣告,帶隊通緝全港「餓底」。兩分多鐘的短片中,他以警官「歡喜Sir」身份帶領幾位外形甩皮甩骨的臥底「餃大佢」,眾人狂擦品牌全新出品的咖喱煎餃,帶出豐富多汁、皮薄香脆的賣點,食盡啖啖人間美味。

不少劇迷熱捧歡喜哥回歸變歡喜Sir,激讚他轉行賣咖喱煎餃演出生鬼又搞笑。事實上,整個廣告製作風格充滿懸疑感覺,又找來表情多多的模張紫語(Jelly)穿上加細碼校服營造上圍迫爆效果,歡喜Sir更特意與她親密Selfie,冧盡一眾巴打。該網上廣告比傳統廣告更吸睛,有望引來更大回響。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