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朴寶劍感激宋仲基教路

發佈時間: 2016/08/04

現年23歲的朴寶劍於上周四首度襲港,宣傳在ViuTV播放的人氣劇《回答吧!1988》,該劇再現80年代的面貌,他表示最欣賞那些年的鄰里之情。「就算再忙,也要關心自己身邊的人。」處處表現暖男一面。

朴寶劍在《回答吧!1988》扮演天才圍棋士崔澤,該劇爆紅他亦始料未及,但自言不會對日後揀劇本造成負擔。他說:「我不會揀劇本或角色,亦很感謝公司代表、老闆會建議我甚麼劇本、角色,以及給予機會。」

他代入劇中角色亦對80年代的人情味,感受甚深。「那時候,人與人之間會關心、關懷對方,充滿溫暖感覺,或許社會步伐慢,家人鄰居會互相照應,知道別人的需要,再去幫助他們。可是現代任何事講求『快』,生活節奏忙碌,很容易把身邊的人忽略了……舉例來說,以前大家會寫信問候對方,如今全用手機打字或聯繫等,當然有好處,但舊式習慣失去,就似乎很可惜。」

挑戰古裝扮王世子

目前正趕拍月底首播的新劇《雲畫的月光》,由於外景多,皮膚曬黑了。他自爆:「我一直也很想挑戰古裝,所以會努力拍攝,壓力當然有,我覺得責任感是很重要,亦相信《雲畫》的王世子會有別於《回答吧》的崔澤。其實在準備拍新劇前,仍苦惱如何演繹角色,幸好宋仲基建議我要先放鬆,在片場好好享受拍攝。有他的打氣,幫助我減去不少壓力。其實無論演技或人生,我都會向(同公司前輩)宋仲基、車太鉉請教。」

協力:呂意程

攝影:Lego

編輯:林梓添

撰文:慧君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