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歡舊愛撞到正 王宗堯冇尷尬

發佈時間: 2016/08/04

王宗堯近日宣布與蔡潔蜜運,意味着與舊愛黎紀君的戀情已告一段落。偏偏前晚《導火新聞線》首映禮上,王宗堯的新歡、舊愛竟同場出現,令到氣氛一度尷尬,不過男方就話與舊愛再見亦是朋友。

電影《導火新聞線》前晚在銅鑼灣舉行首映禮,焦點依然落在男主角王宗堯身上,事關在他身邊出現的兩位女性:現任女友蔡潔和舊愛黎紀君(Christy)竟同場現身。

王宗堯被問到他與前女友再見面會否覺得尷尬?宗堯表示:「唔怕唔怕,依家大家都叫做同公司,以後一定好多機會見面,同埋我都講過,大家係和平分手,唔係反晒面咁,可以保持到朋友關係,好似以往DaDa(陳靜)咁,都會成日傾偈,工作上嘅嘢大家都可以傾,其實都幾交心。」

蔡潔扯開話題

至於與現任女友蔡潔的關係,他就形容發展得不錯,問到會否禁止女友拍咀戲?宗堯稱明白大家只是做好本份。其後蔡潔與宗堯影合照也尷尷尬尬,問到她倘若日後男友與舊愛Christy合作會否介意?她說會互相尊重對方的工作,現時的拍拖生活是否很sweet?她故意扯開話題:「好熱呀!(之後都可以公開拖手?)大家見到咁就係咁啦。(會唔會公開合照?)有靚相都可以。」

此外,同場出現的還有剛與胡定欣分手的音樂人陳明道,不過他並沒有接受訪問,便匆匆趕入場避過傳媒追訪。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Her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