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投資

發佈時間: 2016/08/03

為了健康着想,我已聽從中醫師的勸告,戒了凍飲一段日子,狀態的確改善了不少。奈何最近天氣太熱了,忍不住買了罐凍可樂,一口喝下去,冰凍的氣泡刺激味蕾,偶一為之,刺激又過癮。

我們的身體也一樣,有時也會遭到刺激——生病,日常生活太忙,忙得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病徵出現,就是要提示我們要注意身體健康。

身心以外,心靈也需要被關注,很多人說想要學靈修,提升自己,其實目的是為了解決當前生活的各種問題,就像人生病時才願意去關注健康。可否在心靈健康時就好好去愛它?心靈修行就如喝茶,它不像可樂,平平淡淡的,但只要你願意細味,你就會發現它的清香,好好享受這種香氣,那是只愛喝可樂、過度刺激味蕾的人,無法體會的味道。

好好投資在自己的身體上,身體就會以健康來回饋你,心靈也一樣。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