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令她癌症四期?

發佈時間: 2016/08/03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禁不住想起一位老同學,她一年多前患腸癌,無法大便,要定期去醫院通大便,服食了「食療主義」的葉綠素排毒粉後,三天就可以自己排便。她也開始服用布緯食療,身體的反應也很正面。可惜不久後,中醫要她停止服用布緯食療,她也去了醫院做手術。

手術後,她一直用中藥調理,大家以為她已經好轉。到了上個星期,醫生告訴她腸癌已經四期,癌轉移至肝臟,如果不立即化療,只有五年。旁邊另一位老同學說,她的弟弟也因為癌症走了,化療前說有五年,但化療後只有兩年。

老同學很希望再次服食布緯食療,我請她先去「食療主義」做一個測試。測試的結果,不但對很多食物必須戒口,連布緯食療都無法服用,甚至連身體嚴重缺乏的維他命與礦物質也無法補充。測試結果的其中一項顯示她嚴重缺水。原來她平時不愛喝水,水是排毒的重要工具,大腸是排毒的重用器官,而肝臟是解毒的主要內臟,如果長期缺水,大腸和肝臟都無法排毒,怎可能不得病?肝臟和大腸都是排毒器官,不時有大腸癌會轉移到肝臟,長期缺水難道不是其中一個原因嗎?

身體的細胞根據以下途徑將廢物排除:細胞所產生的代謝廢物→淋巴管→靜脈→心臟→動脈→肝腎→大便小便→排出體外。這一個過程如果沒有水,如何清理?

我請老同學馬上按照每天八杯水的標準作為治療基礎,同時安排她做生物共振能量平衡,希望盡快把她的體質提升到可以開始食療的水平。

食療無副作用,但如果我們對養生沒有一點常識,有可能連服用食療的條件也沒有。不要再浪費時間!中醫與食療也沒有衝突,請業者三思。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