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腦癌夫失蹤3日 賢妻冒8號風球尋人

發佈時間: 2016/08/03

一名患腦癌、認知能力急劇減退的中年漢,周日獨自離開沙田住所後不知所終,家人憂心如焚,妻子昨天更冒着8號風球通宵尋找,可惜仍未有發現。

失蹤男子曾慶倫現年46歲,與妻子和15歲女兒居於碩門邨。曾妻透露,丈夫兩年前患腦癌,影響到認知能力,情況有如腦退化症,有時候連家人也認不到,也說不出自己的名字,更不會認路,「佢可能見路就行,若遇到梯級好容易跌傷」。據悉,自曾患病後,一家生活只靠妻子有限的收入維持。

「搵得番幾辛苦都冇問題」

據悉,周日(7月31日)早上6時許,曾疑趁家人沒鎖好大門獨自離家,自此不知去向,家人遍尋不獲後同日報警,又在網上發布尋人消息,惟曾仍音信全無。

在曾失蹤之後,妻子3日來幾乎不眠不休地四出尋夫,即使天文台前晚掛出8號風球,她一聽到有些微綫索,便冒着風雨通宵找尋,至昨天中午才回家稍歇。

「佢冇水冇糧,又冇血壓藥,好擔心佢跌親冇人知……又唔知颱風後佢有冇事……」妻子說起失蹤的丈夫,忍不住哽咽,並強調「只要搵得番老公,幾辛苦都冇問題」。

據悉,曾身高1.78米,體重77公斤,圓面形、蓄灰白色短髮,失蹤時身穿黑色背心、藍白色短褲及黑色拖鞋。在事發當日早上8時許,有市民曾在牛皮沙街發現曾的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