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日親子遊海口 連機票每人低至$1,588」

發佈時間: 2016/08/03

同小朋友出遊,最緊要是為他們安排節目。想玩水,又想影靚相,又要安排小朋友行程,位於海南島的海口觀瀾湖就可以滿足以上的要求,這裡有健力士世界紀錄「世界第一大溫泉水療度假區」、導演馮小剛參與打造的馮小剛電影公社,加上小朋友工作坊,保證他們有個精彩暑假!

民國時代睇建築

香港舊街道日漸消失,但馮小剛電影公社卻將舊時光凝住,爸爸媽媽能夠與小朋友漫遊古老街道,仲可以坐上電影公社內的小火車漫遊小城,望望特色建築,重返舊時光。

小朋友限定行程

安排得親子出遊,當然要安排他們獨有的活動。觀瀾湖作為打Golf勝地,設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課程,由英國PGA認可的專業教練指導,玩之餘又可以訓練其耐性及專注力!另外,海口觀瀾湖新城有泰迪熊博物館,泰迪熊化身兵馬俑及太極大師等,得意又趣緻。

親子水戰

喜歡玩水是小朋友的天性,先走入溫泉區內的歐洲區,羅馬浴池內有一個兒童嬉水區,大人及小朋友都可以盡情玩水。繼而走到非洲區,在動物雕塑的陪伴下享受一個原始的溫泉!

免費贏取海口觀瀾湖遊

看完介紹,當然想立即出發,只要到http://bit.ly/28PIb11就可以得到相關資訊,仲可以玩遊戲贏免費旅遊添!

註:條款及細則請參閱網上遊戲頁

海口觀瀾湖度假區

網址:www.missionhillschina.com/HKTravel

電話:(852)2122 1616(62823/63333)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