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容廣告真‧杜德偉扮許生 Sammi明抽安仔水 歌迷讚:維港水都乾

發佈時間: 2016/08/03

鄭秀文(Sammi)繼上次信用卡廣告後,再度crossover《100毛》硬銷美容服務。今次她聯同杜德偉抽盡三年前唔睬人的寸爆「杜生」事件,合力炮製高質植入式廣告,短短一日已吸盡近百萬點擊,不少人大讚廣告具創意又中point,高呼全城狂Loop冇得輸!

貴為樂壇天后的鄭秀文今年四月與《100毛》合作拍攝短片,惡搞舊曲改成《不要驚動阿盈》推銷信用卡儲飛行里數,她更粉墨登場穿上制服化身鄭經理超爆笑,至今錄得近170萬點擊率。近日,Sammi再與《100毛》crossover拍攝四分多鐘的植入式廣告短片。

今次,Sammi飾演《毛記電視》創意總監文文,與《毛記》主播羅若Off齊齊向美容公司客戶sell蹺,並大玩舊曲新唱惡搞《終身美麗》,又找來「A貨許生」杜德偉上陣,乘機抽盡三年前的寸爆「杜生」事件,為觀眾帶來驚喜。

爆Seed鬧許生

短片中,麻麻煩煩的客戶構思出硬銷產品的「唔啱音」歌詞,Sammi除了露兩手演繹幾句惡搞版《終身美麗》外,更在短片結尾與「A貨許生」杜德偉碰頭。二人重演當年認錯「杜生」事件,片中,化身許生的杜德偉未有理會對他打招呼的Sammi,令她忍不住反白眼兼黑口黑面爆seed控訴:「條友仔真係好寸,叫佢許生唔睬人!」幽默爆笑。此外,戴上墨鏡的杜生以黑皮褸襯皮褲的80年代潮爆造型登場,見到主播羅若Off更要求合組On and Off組合,大玩食字爛Gag。

其實,今次廣告短片集合真假許生、許太,又抽盡坊間不少客戶的雙面性格,如實反映廣告界面對的難題,十分抵讚。前晚短片在《100毛》FB發布後,已成功贏盡網民掌聲,個個爭住開心「些牙」,一夜間勁吸近百萬點擊率。不少粉絲盛讚廣告諗頭掂,兼且有Sammi加杜德偉自抽,整個package冇得輸;有人更狂推惡搞版歌詞勁洗腦,不自覺在腦中無限Loop。

撰文:Steven、Pat

協力:陳子楠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