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秀賢奪內地爆紅韓星No.1

發佈時間: 2016/08/03

日前傳出內地可能會收緊審批有關韓星內地工作政策,昨日有媒體指劉仁娜主演內地新劇會被易角。事實上,韓星近年紛紛進軍內地市場,韓國綜藝節目近日公開「新韓流明星的誕生!在中國爆紅的明星」排行榜,結果男神金秀賢穩坐冠軍寶座。

該節目前晚內容稱,金秀賢於2013年憑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人氣高企,更成為不少內地粉絲心中的男神,該劇在中國視頻網站創下20億次收看紀錄,成績驚人。翻看資料,金秀賢曾出席內地活動時,獲安排專機接送,以及出動約600名保安保護的待遇。據報,他在內地拍約35個廣告,每個廣告的代言費估計達20億韓圜(約1,350萬港元),較韓國廣告演出費多兩倍。

此外,排第二的是憑劇集《原來是美男》一炮而紅的女星朴信惠,她經常摘下內地人最愛的廣告代言韓星冠軍,其新劇《Doctors》亦大受內地觀眾歡迎。少女時代成員YoonA則奪得季軍,由她擔正的內地劇《武神趙子龍》今年四月在中國熱播,另有傳她每部演出作品酬勞達30億韓圜(約2,000萬港元)。

奧運不影響播《Doctors》

此外,提起《Doctors》,前晚第13集講述朴信惠與金來沅甜蜜拖手聽歌,後來齊齊在醫生仁珠等面前公開戀情,結果該集收視錄得18.5%,繼續穩守同時段收視冠軍。有關方面又表示,奧運轉播不會影響該劇播出安排。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