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封時尚辣媽 栢芝爆囝囝襯衫自己話事

發佈時間: 2016/08/03

張栢芝一直視兩個囝囝如珠如寶,雖然同謝霆鋒已離婚,她亦盡力做好母親的角色,一手一腳湊大兩個寶貝仔。看來Lucas與Quintus已遺傳了栢芝喜歡扮靚的優點,鍾意自己襯衫,栢芝更大讚他們有主見、有品味。

張栢芝早前穿上酒紅色透視珠片連身褲,在深圳出席一項時尚頒獎禮,栢芝更獲大會頒發「夢想榮耀人物獎」。早前她重返影圈,與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T.O.P合演動作片《Out Of Control》,而近日亦有疑似新戀情爆光,有消息指她的新歡是一名鬍鬚男,但她已透過經理人否認傳聞。

兩兄弟有樣學樣

栢芝一直平衡工作與家庭,提到扮靚,被國內媒體封為「時尚辣媽」的她,坦言很享受每天為自己精心搭配衣服、手袋甚至指甲顏色。栢芝又表示:「兩個仔從懂事開始,總愛密切留意我嘅一舉一動,看到我配襯衣服時會好奇地問:『媽媽你在做甚麼?』我會答是因為喜歡fashion。」

自己着衫自己襯,兩個囝囝亦有樣學樣,栢芝踢爆囝囝已愛上由自己襯衫,就算她幫兩兄弟準備好衣服,他們都會拒絕,然後立刻跑到衣櫃揀選自己心愛的衫、帽子和手錶,栢芝認為:「小朋友有自己主見,學會獨立其實係一件好事,我冇難堪,反而好開心。」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