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初拍旅遊廣告 黃紫盈挑戰默劇被難倒

發佈時間: 2016/08/03

無綫前新聞主播黃紫盈(Connie)早前為DBS信用卡拍攝網上宣傳短片,首度挑戰演默劇,她形容拍攝工作甚具挑戰性,「因為唔可以講嘢嘛!」

今次拍攝廣告宣傳短片,被迫在鏡頭前「封嘴」的Connie,只能靠誇張表情和身體動作表達所思所想,絕對考驗其演技。一向「講唔停」的她,直言這是拍攝過程中最辛苦的地方,「我一cut機就撩人講嘢,又會發出啲怪聲!」

她又大讚廣告構思甚具創意,五個shot組成一個旅遊故事,導演總共拍攝15個shot合成三個故事,而在網上播放時,每個shot會持續十秒。她自言很喜歡這個新嘗試,歡迎大家到FB欣賞。

近年屬自由工作者身份的Connie,人氣依然不減,年初主持綫上旅遊節目《盈遊世界》,遠赴歷屆奧運主辦國巴西、南非、德國等地,節目口碑不錯,「就係因為呢個節目才被獲邀拍今次的廣告。」喜愛新嘗試的她,希望未來有機會拍電影和做廣告配音,「中學時曾任配音兼職,覺得非常有趣,而且試多啲嘢都幾好玩呀。」

撰文:陳子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