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賢誌溫哥華結婚

發佈時間: 2016/08/03

恭喜王賢誌!他結婚了!王賢誌於溫哥華時間8月1日與同性好友Kevin舉行婚禮,成為合法一對。透過長途電話恭賀他,已是當地時間凌晨,他仍與朋友和家人在慶祝,聲音非常興奮。

他與Kevin拍拖七年,愛得坦誠,近年經常一起出席家庭活動,已見過家長,早有意思結婚,卻一直未有具體計劃,每年王賢誌都會舉家到溫哥華度暑假,今年湊巧Kevin也能同行,「我們覺得可因利成便舉行婚禮,兩個月前決定結婚,地點選在Vandusen Garden的Shaughnessy Restaurant,今年這花園的花開得特別燦爛,我們只請了50名親友,見證我們簽紙,我們的家人都有出席,很支持我們。」與王賢誌認識廿年,看到他能如願,衷心替他高興。

婚禮翌日(今日)他們便與家人坐郵輪去阿拉斯加當作度蜜月,約八月中返港,沒打算在香港再補擺喜酒,因為回來便忙於工作,但會與個別朋友食飯慶祝。我即時約定了他們。(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