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城難擋巴塞

發佈時間: 2016/08/03

國際冠軍杯於瑞典上演西甲及英超冠軍對決,李斯特城於上仗鬥巴黎聖日耳門時毫無還擊之力,料今次鬥巴塞隆拿亦只能輸少當贏。(有線61、201台周四02︰00直播)

李斯特城於上季演神奇封王童話,但夢醒後卻要面對殘酷現實,陣中主力均有離心,繼防中尼高路簡迪以3,2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車路士後,上季獲選為英格蘭球員先生的中場馬列斯盛傳被阿仙奴覷覦,阿仙奴領隊雲格在周六竟不避嫌現身觀看李城負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0︰4的友賽,似乎已經對馬列斯志在必得。

馬列斯為轉會分心

李斯特城領隊雲尼亞里相信轉會傳聞已影響馬列斯:「或者近日這些報道真的讓馬列斯有點分心,但這對球員也是種經驗,重要是他明白應該要留效。他現在要改善狀態,並交出如上季般出色的水準。」

為備戰球會史上首個歐聯賽事,李城特意於熱身賽挑戰歐洲豪門,但卻被聖日耳門血洗,即使射手占美華迪有望復出,但面對坐擁美斯及蘇亞雷斯的巴塞隆拿,欠缺歐洲賽經驗的「狐狸」眾將極可能又要大敗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