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真‧趁火打劫

發佈時間: 2016/08/02

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尚有三天揭幕,場地安全、衞生等問題依然備受關注。澳洲代表團繼入住的大樓發生火警需疏散後,團員的手提電腦及運動衣服亦失竊。

已進駐奧運村的澳洲成最禍不單行代表團,他們上周入村時發現廁所淤塞、水管漏水、電綫外露等多項問題,一度搬出酒店,經當局緊急維修後才搬回村,但兩日後所住大樓地庫停車場就因有人亂拋煙頭釀小火,全團一度要疏散,雖然無人受傷,但有人「趁火打劫」,有團員的手提電腦及運動衣服告失竊。

澳洲團團長說在疏散時,見到有三名「消防員」帶同選手運動衫離開,不滿村內太多未獲認可工人、清潔人員及沒閉路電視。當局事後於每座建築物都派保安駐守。

港划艇隊蚊帳蓋床

香港划艇隊已抵選手村,幸暫時未出現問題,他們把蚊帳蓋在床上,以免受寨卡襲擊。4選手包括男子輕量級雙人雙槳的鄧超萌/趙顯臻及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的李嘉文/李婉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