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站出來吧!

發佈時間: 2016/08/02

話口未完,雙曾就分別宣布不排除參選特首。一個講明在兩個「如果」下,會認真考慮;另一個卻道因為愛香港,明知「衰工」一份也只好試試。

兩位都頗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意味。嗯,事實上,又的確幾地獄。

姚鈴想,擺明車馬也好,反正你不明言,坊間都當你有此意,某男亦大概早已為此謀算,睇下幾時出手整鬼你,雙曾宜好自為之。而且早些告訴香港人,三月未必無驚喜,也是件好事,要香港人接受情況會再持續多五年,真的叫人好氣餒,難保選民不會把心一橫,九月選舉盡選騎呢港版特朗普之流。有人說,要重生,先要瘋狂兼滅亡,但這代價誰願付?

真的,對蟻民來說,雙曾又好,林鄭又好,最緊要是獲得大眾的廣泛接受,而且要識打民意戰,維持自己的高企民望,因為失去所謂「民意」支持,反對派、拉布派、大聲夾惡派,以至幼稚自決派將失去囂張跋扈、蠻不講理的藉口。

最最討厭那班人口口聲聲說代表香港市民,喂,你真係唔代表我囉,香港人會天真到相信港獨可行嗎?香港人有授權你用磚頭砸警察嗎?

還有,麻煩西環千祈咪亂來,你們不幫倒忙,便是香港之福。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