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解封無期

發佈時間: 2016/08/02

對陳冠希與林志玲的是非,不管真相如何,自稱是「瘋子」的陳先生都一定是輸家。

就算為女友出頭執言,覺得對方真說謊,於是理直氣壯臭罵一頓但求洩憤,陳先生的行為相信都不會得到多數派支持,或者唯一覺得他做得好又夠man者就是他的女友。但我們可以預見,這風波結束之後,林志玲的星途肯定不受影響,而陳、秦兩位,都不必奢望會有運行!

你可以說自己是「鬼仔」,就是這樣率直任性,但記住,有些底綫和尺度是不能逾越——例如,打女人,或者用不堪入耳的粗言穢語污辱對方,這已無關誰對誰錯,而是教養的問題。

陳冠希一直被有關當局「溫馨提示」,如果影視作品要被順利審批通過,請他任主角的話,就可免則免!其實,陳冠希既沒吸毒被抓,也不是嫖娼。「艷照門」事件,嚴格來說他也是受害人,但他就是一直不為當局「解禁」。原因其實可以理解為他太高調,言行一直出位任性,於是,大陸官方就不讓你翻身!這次事件,更讓一些人覺得,封殺他是對的!(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文雋 資深電影人
欄名: 2條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