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名廚Harlan回歸 頭炮搞作意大利菜

發佈時間: 2016/08/01

米芝蓮名廚Harlan Goldstein,最近與本地飲食集團合作,將在中環擺花街連開多間食肆,包括酒吧餐廳、古巴菜及泰國菜等,當中率先登場的意大利餐廳Ee Da Le。

新店環境一如前作有亮點,餐廳有多盞大型吊燈,以意大利歌劇演員的裙子作靈感,十分搶眼。還有以歌劇院的絨布簾作貴賓房的間隔,配以仿皮牆飾,散發典雅味道,跟金屬吧位match在一起,糅合了兩種風格。

餐牌只有一頁

主打傳統意大利菜,食材只選優質,不拘泥意大利貨,如澳洲有機羊、美國有機牛(再經21日濕式熟成)、西班牙紅蝦及北海道海膽及帶子等。招牌意粉全部自家製,分兩大類:手造新鮮意粉突出麵粉香及蛋香;另一種沒加蛋、以室溫風乾麵條,質感更煙韌。他還自製醬汁、新鮮豬肉腸、肉丸及意大利雪糕等。餐牌只有一頁紙,超過九成都是Harlan的新作,fans必食Madam Chu's Signature Linguine,大大隻西班牙紅蝦,肉質鮮爽,手製扁意粉煮得煙韌,蝦味、海鮮味湧出來,不愧是招牌菜。Mama's Meatballs混合小牛仔肉、牛肉、豬肉腸肉、浸了牛奶的麵包及巴馬臣芝士等,粒粒人手搓,層次豐富。羊架是用澳洲有機BB羊,以西班牙名牌Josper爐烤至medium rare,嫩滑juicy。

Ee Da Le

地址:中環擺花街8號3樓

電話:2896 1838

平均消費:午市$200、晚市$500

編輯:余敏

設計:Simon